lexigraphy

iPhone / Ricoh GR / 閒逛者

Nov.29
iPhone + hipstamatic
写完论文后在书城广场逛逛,不自觉就拍上了,这些可爱的人们。:)

我在社交软件说:摄影从来不在于器材,在于你如何看待这个世界
有人回复:那证明你很在意器材
又有人说:摄影从来不在于器材,在于你如何后期。。

我想说,因为我的单反几乎是最低端的NikonD3000,所以也强迫自己训练构图和捕捉发现等基本功。。所以有了iPhone之后我不断告诉自己,不能再以器材为借口,现有情况下要努力把这个好器材用好。。
因为最近迷上Lomo,于是花钱下了个App,这是仿相机取景器的,所以拍的时候看不到效果,拍后会生成。。我喜欢黑白所以选了黑白卷和针孔相机镜头。追求还原天然的朋友请绕道。。

每个人看待世界的方式都不同,我只是喜欢用照片的形式把他们记录下来。。自由而且不受束缚地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lexigra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